原本昨天要寫這篇的 呵呵

來補一下~~


昨天早上起床後

就去買了早餐

這次回來 也有個小任務

因為媽媽跟朋友去遊覽  

也剛好我這次要回來 所以 媽媽叫我照顧一下爸爸 (因為爸爸右手傷還沒好)



下了樓  爸爸還在上班

而我就上樓看電視 上網

嗚  好無聊喔~~

打電話給哥哥   他說他今天要上班

我跟他說 我在家    你不是要刷油漆

他說 好啦 那等我回家再去買油漆


哎~~~難得台北出太陽耶   若待在家看電視 上網 也太浪費了吧

也因為逛到上一篇提的 敗家網 

讓我突然想去  台隆手創 晃晃

所以打電話 看姊姊有沒有空

嘿嘿~~  我以為他也要上班  好加在 沒有 

他在家    所以  我就跟他說 我想去手創館  要不要去走走

他也很快就答應了    呵   可能是在家也沒事吧   

我想他出去 也可以順便運動一下 (孕婦嘛  動一下也比較好 呵)


到了手創館   ya~  開始逛  其實 每次去 我大多都是在看 烘培區

那有很多工具  材料  …等   (很多啦~ 但也會有一些貴) 

有時也會看一些日本商品

其實 在那看這些東西的時候 真的很想買

只是  若買了   我台中也沒有地方讓我做這些小點心

也沒有冰箱讓我存放這些剩下的材料

反正 就是沒有適合的環境  哎哎~~~

所以 讓我想買的衝動減半

之後   只買了一個  香草粉  哈哈

我後來發現  在敗家網看到的東西  

手創館有些也有耶~~~  若擔心在網路上買東西的人 可以考慮到手創買


後來我們就到附近逛逛

也因為到了吃飯時間

我跟姊姊 姊夫  三人 去吃了  「原創花雕雞」← 在市民大道旁

聽說不錯吃

恩~~~  跟大家報告   真的好吃耶~~ 哈哈



一鍋三吃   雖然有一點點酒味 不過 真的好吃

再加上 「粿仔條」 讚啦!!

但價錢的話 有一些些貴

我們點了 一鍋花雕雞  

一壺飲料 一盤小黃瓜 一盤炸芋頭條

一盤蝦餃 一盤粿仔條 一盤高麗菜

一個人就要四百初頭的價錢

不過~~ 沒吃過 可以去試試  好吃啦!!

若雞肉骨頭少一些會更讚~

那的服務生 還蠻幽默的 呵  

不知是服務我們的那個人才這樣 還是所有的都這樣

強調一下 那壺飲料 也很好喝  我忘了它的名字

不過我記得它的成份  「柳橙汁  葡萄柚果粒及柳丁果粒」


這次我竟然沒有隨身帶著我的相機 呵呵

所以 也沒辦法拍我們點的食物嘍~~




接一下剛開頭提的 擦油漆 哈哈

晚上 大概七點多 哥哥打電話給我


你在哪~   我在東區 

我在家等你吶   呵呵~~ 下午在家太無聊啦 我跟姊姊他們在逛街啦

好啦 明天早上在去買油漆啦     厚 好啦~


有沒有看到   回台北 還要當個油漆妹~

好吧~ 往好處想   本人有那個能力嘍 所以 被哥哥看上~

沒啦~~~ 就 哥哥最近開始要整理房子

因為 預計暑假要訂婚嘍

所以 當妹妹的我   就幫幫忙嘍~~  







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