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 一到研究室 就看到學姊跟老闆在修改論文

而我 如往常一樣  到了lab 就開我的nb

然後 裝個水  收個信  看一下目前的問卷數量

接著就進行我今天的工作


而學姊跟老闆 在旁修改論文

有時他們會一起討論

有時 老闆會要學姊修改論文的某個地方

然後 老闆就到另一台電腦做他的事  可能是上網 可能是收信 (就在我右手邊的電腦)


我  一樣繼續做我自己的事

突然  老闆叫了我

我轉過頭 看了老闆

他說  「XX(←我的名字啦)  你知道我最喜歡什麼節日嗎?」 (老闆很愛突然問人話)

我內心很急著想 什麼呀 問這什麼東西   但還是很快的回答他

我說  「結婚紀念日」     

當場  我 學姊  老闆  都大笑  哈哈哈  

他回  「是學生考試的日期」

我回  「喔~ 因為老師不用上課  可以放鬆一下」

他回 「可是 這是學生最痛苦的時候」


呵呵~~  真是受不了老闆   他總是愛這樣問人話  

我可要腦筋動快一點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