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sport處理的日期 差不多了 (工作天約10~14天)

但之前我還是很擔心處理的狀況~

所以我叫steven打電話去確認一下 處理的情況~


今天~~ 他跟我說~~   對方要他在填寫一張表格  因為之前他給的資料

應該要給 出生卡  但他給  出生證明~

所以passport一直沒有下來~

哇咧~~~~~~ 資料給錯 怎麼也沒有通知呀~ 還要自己打電話追問才知道情況~

會不會太……       氣!!  

要不是之前叫他打電話詢問申請進度   我看~  再怎麼等也等不到~
 


我問steven 那不就要再一個14天~

我想他怕我生氣  所以他跟我說   應該2~3天就ok了  (但我想 他什麼都不知道)


看來~~~~~~~~  又要delay again   

心裡真的很不開心      一延再延的    辦個護照可以處理那麼久

真的很氣  我的行程也一延再延  

很想跟他說   不要來好了



剛幫他在網路上看了apply for a passport 
 


看了看~~~   我覺得  應該是steven不知道怎麼申請~

上面都寫的清清楚楚的 要準備什麼資料、一些相關的資訊  

  
 
 

明天要趕快告訴他


今天他拿了要填的表格給我看   若星期一寄  再來不知還要等多久

離我幫他計畫的日期剩一個多星期   若passport沒辦法再5天內拿到  


我可以很確定  他沒辦法如原本預期日期來~



每次朋友問  他什麼時候要來~  從三月底  改成四月中  之前又說四月底 (他還跟我確定不會超過五月)  

我看 現在應該是五月初吧        真的是…  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


所以 不要再問我 什麼時候來~     說不定不來

說不定  我要改變我的計畫


沒錯~~ 這可以證明一句~~~~~ 『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』 
 
   
 

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