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 還真有的寫~

星期五的晚上~  我平安的回到家啦~

洗好澡  就上床睡覺

但在睡時  一直在想事耶

想著想著  就想到

上星期 跟哥哥  堂弟們去騎自行車



不然  明天早上也去騎好了~

原本鬧鐘是設八點  但想想

上次太陽有點大 

不然設七點半起床好了



隔天 (就是今天~)  七點半 鬧鐘響了

呼~~  有點累吶   昨晚太晚睡了  沒睡飽八小時

不過 我還是靠著意志力 起床了~

整理好  要出發 也差不多八點~~


原本還在想  要不要找堂弟(昨天載我的那個堂弟)跟我一起去

但想想 他昨天好像很晚睡   現在應該還在睡 算了~

我去問我另外兩個小堂弟     要不要去騎自行車呀~

但我那兩個小堂弟 正開心的在玩電腦遊戲

根本不可能想去騎自行車

算了算了  一個人去騎好了  反正 應該蠻安全的啦~


我準備好一瓶水  就騎著我哥的自行車出發~~~

騎的路線 跟上次一樣~  來回約6公里

我聽著ipod 慢慢的騎 悠閒的騎~~ 

呼呼~~~那時的太陽並不會很大   所以 很舒服

不過 我沒有帶相機出門~


回程時 我還在想  要不要順便騎車去買我的早餐

後來  想想   就決定    管他的吶  直接騎去買啦~

呵呵~~  好久沒有騎自行車在街上喔~

感覺變的很新鮮

(上一次騎自行車在街上  應該是國中那時吧 呵呵~)


買了早餐    把早餐掛在手把

雖然有點不好看   但 管他的~~~ 

我也不想在早餐店吃  因為才剛運動完 這樣會胖

回到家  把車放好   早餐先放著  

先來去沖個澡~~~~~~~


大概離運動時間是半小時~ ok~!!

可以吃早餐啦~ 哈哈哈~~

ya~~~~~一天的開始~~~~是那麼美好~~~~  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