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ven今天拿著填好的表格去post office辦護照~ 

但 對方跟他說 一定要birth card~ 

steven說他必需去innisfail一趟

我問他什麼時候去~ 他說星期五

啥~ 星期五才去?  若等辦birth card又要一些工作天數 

肯定一定沒辦法下星期辦好~

那麼~~ 一定也沒辦法如預期日期到台灣了啦~~~~~~~ 


我想 他選星期五去的原因 可能是要叫朋友開車載他去~

因為steven目前身邊沒有駕照 他沒辦法開車

若平日去  大家都要工作 

  


我覺得steven很懶得處理這些瑣碎的事~

已經辦了1個多月 還沒辦好~~ 哎~ 不知該說什麼才好~




因為我打給他時 我還正在工作  所以也不方便問他一些詳細的事~

如果我不問他  或幫他注意一些事   我看  可能永遠都辦不好~~~
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