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不知日子怎麼過的

都快忘了端午節這節日

之前看了新聞 才想起 喔 對耶 端午節快到了



今天打電話給媽媽   我問他這星期 我們那小王子滿月的事

後來 媽媽還跟我說  今天 他、姑姑、嬸嬸們 約在家 一起包粽子

我聽到時 覺得 感覺好棒喔~~~   

因為 記得家裡自己包粽子時 是我好小好小的時候

後來 大家為了方便 就都買外面包好的

沒想到 他們這次竟然是自己包粽

嗚 我也好想玩~~~~~~哈~~ 也不是玩啦 

我也想要包~~~~  不然 也讓我拍個照嘛 哈哈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