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這次回台北 主要是 我們的小王子 滿月嘍~

好快喔~ 

他 還是一樣可愛~~



記得姊姊知道是懷男生的時候

還跟我說 啊~ 是男生耶

呵~~  姊姊說 他比較喜歡女生

因為  女生才可以幫他打扮的很可愛 很漂亮

我就說  男生 也可以打扮的很帥氣呀~ 呵呵



這次回去  我也跟小嬸嬸拿以前我幫小堂妹拍的照片

呵~~ 以前 小堂妹小的時候 我總是愛幫他打扮

比較多是頭髮  還有拍照的姿勢  當然 有時穿著也是重點嘍 呵~ 

真的很可愛喔~~

我邊翻小堂妹的照片 我邊笑~~

因為 以前幫他拍照時 還會故意把他弄的很誇張 哈哈哈



欣賞一下吧~

我把一些照片掃瞄起來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