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 今天拿到審定書了!! 

或許是因為今天要拿審定書 所以造成昨晚失眠吧~

不過  現在拿到這審定書  還是要繼續修改論文~

一般來說 是修改好 拿審定書去辦離校手續~

但 我是相反~   


今天老闆不在   昨天他跟我討論 我需再加強的地方

當時的我心想   好~ 明天來好好努力

可是~~~    今天不知怎麼了  一點動力也沒有耶~~


中午 學弟問了我  關於之前我去玩的衝浪 潛水.....

厚~ 說到這些戶外運動 我就講的超開心 

他問我 還有沒有什麼你想去玩的?

我說 有呀~~   飛行傘  騎馬  

學弟聽了就說  這很危險吧  

呵~ 每項運動都有危險呀~ 只要事前注意一些基本的事項 應該就ok了吧!!




下午 到樓上研究室 那 只有我一人

因為完全沒心情做事 

所以 就開了音樂 

開始上網看一些東西

看著看著 就想到  不然 來看一下行李箱好了

哈哈~~  看有沒有不錯的

好為渡假做個準備 哈哈哈

繼上次看到相機鏡頭可以用租的之後

這次 我也看到 行李箱 可以用租的耶~~

是不是很神奇呀~~ 這樣的方式好像也不錯厚!!  

若為了旅行  買一個大行李箱

然後 旅行回來後 就擺在旁邊長灰塵

看來 行李箱用租的這點子 好像也不錯!!




哈~~~ 完了 我現在一直想著渡假~~~~

加油吧!! 快點修完它!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