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網誌內容都是關於 『修論文』

好像有點無聊厚~

但 沒辦法 

這就是我目前的日子



今天老闆還是遲到啦

不過 我今天一點也不想打電話 跟他說我已經到研究室等他

哼  為什麼每次都要人家打電話  我不想啦~~~ 

你可以準時來 先處理你的事呀~  (但 若在很緊急時刻 真的還是要打啦~)


早上 他大概晚了快一個小時

來了之後 他就馬上處理成績的事

呵呵  沒錯!! 今天老闆要幫我送成績出去啦~~~

因為他佛心來的  他要讓我這學期拿到 『那張重要的紙』

若要這學期拿到 就必需最晚在7月底將成績送出去

ya~  這像作夢一樣  他怎麼那麼好心

同學都說  這次 他真的是在大放送  放走了七個學生

而我 也趕上了這部列車!!


a~~ 是不是成績送出去 就代表畢業~?

呵~(苦笑)  錯錯錯  這只是個關卡

現在論文還沒修完呢  第一章就修了一個星期多  

但高興的是  今天終於修完第一章了!~呼~~


你一定以為 修論文很快~~

錯錯錯 大錯特錯  我老闆很嚴謹

一字一句慢慢看 

我還要在旁邊stand by  有時 還需要翻出文獻給他看

所以 修論文 根本不是想像中的那樣簡單~~

是艱辛 痛苦 緊張的日子  所以 上篇才會說  

我不是上網 就是聽音樂(開小小聲的啦) 看雜誌

而我同學之前是打電動 (但這我不愛)



不過 真的很開心  成績送出去了

同學還說  他原本覺得我可能九月才能拿到證書 然後離開


嘿嘿   我想 我真的是很幸運

之前我說  同學拿「當兵」的理由 讓老闆不得不趕緊修改

而我  原本以為我的理由 應該他不會接受

但 我還是說了  他真的是佛心來的~~

我說 我房租快到期 下個房客要搬進來  他接受耶

而且我還拿行事曆跟他check 我們修改的最後日期

他竟然還說  恩~ 我們應該還會在提早一些  

啊 ~ 我有聽錯嗎??  會提早修改完?


我跟同學說了這件事後  他跟我說  

呵  可能是之前老闆修他的修得太趕了 所以怕到了



但 目前的我 也不敢太信老闆說的

因為 世事難預料~有時他可是不按牌理出牌的

會有什麼trouble不得而知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