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爸媽出國去玩

我被交付重責大任  就是…洗衣服~~

之前住外面洗自己的 已經很習慣了 所以沒什麼差

但~~ 這次 除了洗自己的 還要幫哥哥洗~~

沒辦法  誰叫我是女生~

媽媽在出國前 還提醒 晚上要幫他澆花~~



今天早上 哥哥要出門上班時 拿起我幫他洗好的衣服正要穿~

但 我看到 拿起來後 又放下 然後去找另一件衣服

我問他    怎麼了嗎?

他說  衣服是不是沒洗乾淨呀? 怎麼有洗衣精的味道~~

我笑著跟他說    你豬喔~~ 那是因為我放熊寶貝的關係啦~~

哈哈哈~~~~~~~~~~~~~


經過他今天這樣一說   害我不大敢在放熊寶貝了~

看來 男生還是不怎麼愛香香的感覺 哈哈哈~~

我還是簡單的洗好衣服就好~~呵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