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和堂妹到附近游泳池游泳~~

怎麼那麼突然想去!?

恩~~~ 其實之前就想去了~

只是 都沒人陪我去  

而堂妹 最近因為在積極減肥

常常會去爬山 走公園…等

所以  我就找他一起去游泳

他也很快就答應了!


其實我除了內心想去游之外

另一個目的是~~~ 我的腿~~~~~那個「隱形短褲」

一直沒辦法曬的均勻~~

所以 想說 不然就去游泳池曬好了~

不過 到目前好像還是沒有什麼感覺

只是~~~~~~我發現 我的額頭好像愈來愈黑了~ 哈~

這樣好像「印堂」發黑  哈哈哈~~  呸呸呸~不要亂講話~

好佳加有瀏海可以遮 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