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什麼  也太厲害了吧

他知道我在台中??



那時中午 我正跟朋友在台中吃飯  突然有不尋常的電話聲響~~(因為我設定的~哈)

看了顯示的名字   驚!!!  是老闆~

搞什麼 他知道我在台中? 找我做啥?  

想了一下   啊  可能是要問我  幫他做的簡報做好沒吧~

哼~~ 自己有那麼多時間  做啥不自己做  

我都畢業了 還要幫他做  真是的~~

呵~~~ 我不想理他  所以沒接



到了晚上八點多  又打來~~

是怎樣啦~~~~~~~~~  我就是不想接~~ 哈哈 夠皮吧~



回到家     家人跟我說   你學校老師有打電話來家裡

他說 打電話給你 聯絡不到      然後有寄mail要我去收

厚~~~~~~~~是怎樣啦~還打來家裡  



上網收信   看到他在12月5日寄給我的mail

上面寫著    他12/17要去xxx演講 然後那天演講要報告我研究的東西

他要我再重新修改簡報的結論給他



哎  很煩吶~~~
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