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~~   台中一日遊 還真豐富

中午 跟台中唱歌咖其中兩人去吃飯   (第三位  去約會了  下次別再缺席  你可以帶他一起來呀)

一點半吃    石頭燒烤  哈哈 之前有經過這間店 但都沒去吃過

沒想到是 離開台中後才來吃 呵

還不錯  但上次吃的喜多福 食物種類比較豐富

吃完後   哈哈  怎麼能這樣就結束啦

我們是台中唱歌咖吶~~~

所以   前往  錢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台中的錢櫃比台北的便宜多嘍~

三點半 唱到 七點多 

嘿~~~ 買三送一  讚啦~~

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回台北了

但討論了一下  

他們說要去大魯閣  

呵~~~~~我記得我很久很久之前有去過一次~~

不然 就去一下吧~

這次去 真的是讓我有煥然一新的感覺

沒想到 除了棒、疊球打擊場外

還有 投籃機、保齡球、射飛標、打鼓…

呵 這幾樣 我都有玩喔~~~~~~好玩 好玩  

但棒、疊球打擊場 我只玩疊球的 

因為棒球好恐怖 我會怕

呵~~~~~我玩打擊  玩到 現在手臂肌肉好痛 呵~~

一開始先玩最慢的   呵 我玩上癮了

後來又玩了 速度快一點的  

剛開始打時 20顆 只中 5、6個吧

後來 第二次玩  有一位爸爸叫我雙手握近一個然後去打

嘿嘿~~~~~~~~幾乎每顆都有打到耶~~~ 真開心~


而晚上回到家 已經十一點多了

天氣今晚轉冷

真的好冷

邊騎車回家 邊發抖

可能是因為我在車上剛睡醒 然後就馬上騎車

回到家 洗個澡  就準備休息

開始打噴嚏   是狂打那種   哇咧 是怎樣

很好~~~~~早上起來  就開始流鼻水

真討厭~~~

但 我相信 我很快就會好的!!!


kelly打棒球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