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很豬頭~~~~~~~事情是這樣的…… 


早上騎著車去買早餐   

今天跟平常有一點不同

因為在去拿早餐前 先去銀行領錢  (因為沒錢錢了)

到了銀行前面   脫掉安全帽 口罩 手套  

然後拿著包包走上提款機

領了錢 把領的錢放在口袋  因為等會要付早餐錢

然後打開車箱  把包包放進去

蓋起來

蓋起來…蓋蓋蓋……   哇咧

我的車鑰匙吶~~?  

哇咧  放在包包裡   (因為剛沒有關好車箱 所以直接把包包放進去)

心想 完了    這樣搞下去 我會遲到

現在第一個想到 就是求救

要找鎖匠嗎?   不對呀~ 現在跟家是在同一個鎮上  沒必要請鎖匠

那 打電話    電話?  電話也在包包裡  嗚

找旁邊的人 跟他借電話~?

不要好了 這樣很怪  

跟銀行借?  啊 這樣會不會被誤會我要搶銀行什麼的~~?

剛好銀行附近有警察局 跟 鎮公所

不然去跟那借電話好了

那要去最近的警察局 還是再遠一點的鎮公所?

去警察局 好像太嚴重了厚?

好吧 就去鎮公所好了

走著走著  看到一個大樓一樓有警衛室

不然 跟他借電話好了

進去後……

「不好意思    可以跟你借個電話嗎?  我打鎮上的電話」
「因為我車鑰匙鎖在車箱裡」

那個警衛很快的就答應了

打電話回家

「媽~~~~我的車鑰匙被我鎖到車箱裡了」

「你幫我請姑姑或叔叔幫我拿備份鑰匙來 好不好~ 」 (因為我媽不會騎摩拖車 若叫他開車來太慢了)

我媽回我「你鑰匙鎖到車箱喔~   我的手機 也突然找不到說」

我回我媽 「啊~~~~~~你先幫我處理備份鑰匙啦  不然我會遲到」    (呵~~ 真的是被媽媽打敗~~怎麼那麼可愛啊~)


在銀行門口等了一下

是叔叔幫我拿備份鑰匙來了

叔叔還鬧我  還假裝沒看到我~~~~~  很討厭耶~~ 呵~~


真是太感謝那個警衛   還有 媽媽  還有叔叔  呵~~~~~

所以  我今天沒有遲到  只是吃早餐 吃的比較趕 呵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