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今天堂弟拿了一個巧克力給我

他說  這是賭神吃的巧克力~~  要給我嚐嚐~





哇~~~ 真的還假的呀?

賭神吃的那種巧克力耶~~~~~~~

到底是什麼滋味呀~?

好奇的我  把它打開來~

讓kelly來嚐嚐~~~~~~~~

a~~~~~~~就巧克力      哈~~~~是不是很想打我


那吃了這個巧克力  難不成會跟賭神一樣厲害~~~~~~!!?

也快過年了  那 會贏錢的意思嘍?

若這個巧克力有那個功效 應該也沒辦法延續到過年~~

哈哈~~~  因為我已經吃下肚了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