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的晚上   跟學長 還有學姊 聚了一下

我們去搭飛機喲~~~~~~A380  呵~~




真的 下班後 接著又出去 還有點累耶

我的精神還很好  但就是眼睛好重~~

應該黑眼圈都出來了吧~



這間餐廳很特別  因為是真的空姐 開的店




裡面的服務人員 也都是穿空姐裝喔!!

聽學長說 他們也是有跟實際的空姐做相同的訓練!


今天KeLLy還點了比較不一樣的餐點  (因為蠻常吃 pasta的  換點別的吧)

恩 所以  KeLLy點了 羊排   還蠻好吃的  (慰勞自己一下)


學長點了 飛機餐


學姊點了  pasta


當然 這些餐點一定比飛機上的好吃啦~~ 




KeLLy因為7點才下班 所以 吃飯時 已經8點了

若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9點

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  


還會廣播  「Lady and Gentlemen……」

空姐服務員會像在飛機上一樣  推著餐車問你要喝什麼

「您好  現在我們有提供  冰紅茶、果汁、咖啡、台灣啤酒」
「您需要什麼呢?」




嘿嘿~~~~~~~太久沒喝啤酒了   就喝這個吧!!

我要啤酒  謝謝

空姐服務員幫我倒了一杯啤酒


當我喝了第一口時    

哇~~~~~~那種感覺  很暢快

我不會形容耶   就喝下口的感覺很讚!!!

呵~~~~~~~~  (KeLLy不是酒鬼喔)



謝謝學長跟學姊還抽空陪我吃飯~~





A380空中廚房: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68
電話:(
02)
2367-3928

A380空中廚房餐廳有分午餐時段、午茶時段以及晚餐時段
欲知詳情打電話去問就對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