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去了一趟 IKEA

就因為哥無聊 想晃一下

所以問我要不要去~


原本他是說要去B&Q 

但我跟他說 去IKEA我才要去  哈哈 所以 我們就去那啦~~~


哥一上車 就說  IKEA很遠耶

但~  呵~~~~~~~我才不理他吶~

要找我去 就乖一點吧 哈~


恩~~真的很喜歡IKEA裡的一些東西

雖然不能很確定它的耐用性

但IKEA裡面的東西 卻讓我很愛!!


這次好像在推廚房的家具 所以一進去 就是廚房的展示

呵~~ 我都好喜歡喔~~

尤其是開放式的廚房  還有吧台

但 都是要錢~~~~~~~~~

其中 我看到了一個  大桌子~~ 

這樣就好像在開Party的感覺~~~ 我喜歡!!

或者是家人的聚餐 

這樣的感覺也很棒!!







希望以後能有這樣的家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