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了大概四個月的資料光碟   處理好了啦~~

剛好今天本小姐 心情還不錯

再加上  想處理這件事

所以 算你今天運氣好啦~~~




有時做事 還真要看心情

想不想去做


恩~~ 是啦 是我不對  已經欠boss那麼久的資料光碟

但 他也沒再跟我追問

我想 他可能忙翻他的事了吧~~


之前的聚會  學長還叫我快點給boss這個資料光碟

不然 一直欠boss東西  就永遠逃離不了他了~~~


哎喲~~~  我才不要被他纏住吶~

所以   我今天用好啦!!


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. 我要寄給他?

還是請別人拿給他?

恩~~~~~現在寄 他應該也在放過年了吧~

好吧 就等過年後 再寄吧~~~


a~~boss  新年快樂 厚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