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團圓這天晚上   家裡煮了很多 很豐富的菜~~

這天  我也比平常吃的多一些

吃飽飯後  我們如往年一樣玩遊戲 抽紅包

接著 就玩牌  玩骰子 吃糖果~

kelly 今年抽紅包的運氣  還ok  抽到中等價位的紅包

而玩牌 玩骰子 運氣 就沒那麼好嘍~~

才開始玩 就輸了   我就知   我不適合啦~

看來   我真還是不適合賭博

而之前吃的『賭神巧克力』 可能太早吃了啦~~ 哈哈~

除夕這晚 我也跟著家人守歲

而隔天  初一   呵~~~~~~~kelly睡的好晚喔~~~~

睡到早上快十點才起床

接著 刷牙洗臉 整理一下 

哇 也快十一點了    算了  早餐不要吃了 等著吃中餐吧~~

中午 吃完飯後   

覺得除夕 跟 初一 吃的有比較多一點

量一下體重好了!!

爸看到我準備去量體重 就跟我說   你才剛吃飽 一定比較重的呀

哥哥看到我要去量體重  也跟在我後面走過來

呵  我才不怕你看我的體重吶~~~ 

電子秤 打開  嘀一聲  就可以站上去量了!!

我站上去   電子秤的數字 一直在跑

快到穩定後 數字的 個位數及小數點一、二位數  也會亂跑  然後 再穩定下來

目前  kelly的體重 都在 46、47 跑 (哎呀 講出自己的體重了~ 羞)

當數字還在跑時   它慢慢的穩定下來  

哇咧   49點多       我大叫~~~~~ 啊  怎麼變那麼重

在一旁的  爸爸  跟 嫂嫂  看著我 大笑

後來   我看到我的腳後方  怎麼有一隻鞋   

哇咧~~~~~~~~很賤吶  是哥哥啦

他把腳壓在電子秤上

哼    很壞吶~~~~~~~~~ 

這個數字  真是嚇死我了~~~~~~~~

虛驚一場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