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家人在討論 元宵節要不要買湯圓回來煮

因為他們說 去年有人買了 卻沒有煮 一直放到日期過了


後來 嬸嬸想到 我前幾天去南庄有買『桂花釀』

他就說  那可以買沒有餡的湯圓  然後加上桂花釀  會很好吃喔~!!


我聽他那樣說後 也很高興的說   對呀對呀~~~  來吃點不一樣的好了!!

但~~~~~~~我突然想到       姊姊上次回來 知道我買了桂花釀  

吵著說  他也要    所以~~~~我把那唯一的一瓶桂花釀 送給他了

所以 也沒有桂花釀可以加~~

嬸嬸說   說不定一些百貨公司也有在賣~

於是 我心血來潮 上網查了  桂花釀 ~~~~~~~

啊~~~~~~~~我發現 我之前有點誤導大家了~


上次我去南庄吃的  桂花湯圓  是那間沒錯!!

不過  『桂花釀』是要買 「屋簷下」這間~~~

他們才是
純手工古法釀製



我在網路上有看到~~ 他們有宅配耶  讓我有點心動!!

一瓶的價格 也是220大洋  只是 若宅配沒有達到10罐 要再加運費

不知家裡的人 有沒有人也想要買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