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來,感覺天氣不錯~~~~~ 走到後院~
恩~~~~~~溫度剛好,風也剛好~~
所以,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後,
我就待在後院啦~~~~~~

把我的nb帶到那去~  當然 也要來杯飲料啦~

甚至~~中午時,我也把的我中餐帶到後院啦~~
ya~~~~~~~好棒的感覺~~~

今天中餐,我在冰箱拿了一個披蕯到烤爐~
很簡單的處理我的中餐~





# 這是home mum今天用的晚餐



# 這是今天晚上的夜景,雲有點多~



# 晚上,我,cherie,home mum,我們一起去miah家~
還拿了,miah的湯瑪士小火車來玩,呵~~~~~第一次玩這個~  好像很貴的樣子



# a~~為什麼要拍這個玩偶呢??   呵~~~~~~~因為cherie說~~他以為這是cow 呵呵~~
home mum說~~ 看他的顏色也知是bee呀 呵呵~~~~~~~  很好玩~~~




去miah家,都可以喝到現煮的咖啡~~~~~因為他爸爸都會煮給我們喝~~ 哈哈~~



<20090320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