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中午在用中餐時,grandpa剛好來~他看著我用中餐,然後就說中午要跟我一起
用餐,因為今天外頭的天氣蠻不錯的,所以,我選擇在後院吃中餐~~

我用了烤吐司夾蛋、培根、起司~  玉米、薯餅~~~ 呵~~ 這些東西應該在台灣算是早餐吧
呵~~~然後grandpa又拿了一串葡萄給我~~~

# 所以,這就是我的中餐



我在用中餐時,問了grandpa要不要吃~他說~他中餐只吃水果~

# 這是grandpa 跟他的中餐~



# 為大家介紹一下~~~~~ 這串葡萄~~~~~~
他們吃這都沒在洗的耶~~~~  我~~~~~~~~也入境隨俗~
也直接吃下去了~   想想~反正他們也都吃那麼久,都沒事~~~~



# kelly and grandpa



我們吃完中餐後,就聊了一下天~~grandpa說他年紀大了,
常常會忘記事情~grandpa已經88歲了~但是他還是很健壯喔!
呵~~~~~~~之前他還忘記我是從哪來的~ 還常以為我是從日本來的~

今天,我就考他~~~~grandpa~ 我叫什麼名字~~~~我從哪來的??

呵~~~~~~他笑笑~說他忘記的,他說,你讓我想想~~
哈哈~~我就說 好~~~  這時,我就把餐具拿到廚房洗
當我在到後院時,grandpa在白紙上寫滿了我的名字 哈哈~~超可愛的~



接著,我問grandpa今天你規劃要做什麼? 他就說~等我陪他一起看電影
為什麼他會這樣說呢?  因為,之後他早上看我有時會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,
但~~~其實白天的電視節目還真的蠻無聊的(我們家看數位頻道),
然後,那時grandpa就說,他那有很多英國的電影,他想推薦一些電影給我看,
我就說,ok~但我今天不想看電影~   他就說,好吧,那若你想看電影時,再來找我

所以嘍~~~~~~我已經推掉他的邀請2、3次了,這次,他又邀我,我就答應他啦~
grandpa挑了一部 ever after,這部我之前在台灣有看過,不過並沒有從頭開始看,
我很喜歡這部~ 因為是英國影片,感覺真的很棒!! 而劇情,就是Cinderella
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~~~~~~~  不過,ever after的劇情有點不同!!

在看這部影片時,還讓我哭了~~~~~不過,我不好意思在grandpa面前掉淚~
我忍住了~~~~~~

真的很好看!!!


看完影片,也差不多是home mum煮晚餐的時間啦~~
哇~~~~home mum在做pizza耶~~ 嘻~~ 趕快拿出相機來拍照 哈哈~

# home mum做的pizza



# 然後再加上鳳梨、cheese



# 完成啦~~~  要準備放入烤爐嘍!!  



# ya~~~~~烤好了~~~~~我又來啦~~拿出相機跟它拍照~~~



# ya~~~~~~~這是今天的晚餐~~~~~~~~







<20090320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