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六,home mum找我們去marion shopping mall
而星期日,home mum並沒有計畫要去哪
所以,問了 MiRi,他也沒有計畫要做什麼~~
因此,我邀MiRi到市區晃晃~~
他超開心,因為他還沒去過市區~

其實,我想在去另一個地方,就是之前去的outlet shopping mall
那的衣服比較便宜~~我比較買的下手~~~ 我要省錢省錢~

問home mum關於從city到harbour towns shopping mall的公車怎麼搭
但他也不是很清楚~~

所以我到網路上去找metro的資訊
ya~~~~~找到啦!! 太酷了!
感覺像要去冒險一樣~


我計畫著 幾點搭火車、然後幾搭bus…非常好!!   

前晚跟home mum說我們到city要搭的火車時間~ 早上9點25分
然後到市區大概10點~

home mum載我們去車站搭車,呵~~~~~超開心的我們~
一到station就開始拍照~


# ya~~~~~~~我們



拍著拍著,有一個人走過來,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拍照~
我們說~~~~~不用了,我們已經拍好了~ 然後show出我們拍的照片
給他看~~~~~~~  他稱讚拍的很好,然後就開始問一些
你從哪來~~要去哪?  …
但我不怎麼想跟他哈拉,就是一種feel不對~


# 哦~~~~我們的train來啦~~~


上了車,刷了車票~~~我們找了位置坐下,
剛跟我們聊天的那個男生,走向另一方向~
當我們坐下後,a~~~~~他又走回來~~
我跟MiRi說~~~不會吧~他要過來了~~~

好樣的~他坐在我們對面~
然後說~~~~~hi~ 又見面了~
呵~~我們笑笑的回他hi~~
我覺得MiRi好像沒有什麼警覺心~

那個人,我覺得應該3、40歲了吧~肚子大大的,一點點壯
看他的穿著~~~~~T恤在圖案有點像龍、還是搖滾樂方面的~

沒關係~~~~你要哈拉是吧~就跟你哈拉~~~~
反問他~要去坐到哪一站? 要去哪?  現在在做什麼工作? …

但 他也很好心的跟我們說,關於車票的事(一日票、10次搭程的票…)

談話過程中,有時還沒話講,我就看著窗外~~~~
而那個人,戴著墨鏡,也不知他在看哪~~~~~~ (這招~~~~~算你狠)
然後那個人就說,他很喜歡我們的笑容~~~

他看著我手上拿著相機,就把它拿過去看,然後找開關~
但他找不到,我就跟他說~~~~在哪~
後來他就幫我們拍了這張照片~


接著,他快下車了,他就問我,我有沒有email
我說~~~~email? (我皺了眉頭一下)   心裡想~~~哇咧 這個人也ooxx了吧
我說~~~~~沒有耶~~~~~       
他說~~這樣怎麼跟你聯絡?
我笑笑的
後來他又問~~~~~那你有電話號碼嗎?
我說~~~~沒有耶~不好意思~
(反正不是本地人,沒這資料應該不會很怪吧)

之後他也問MiRi這兩個問題~
MiRi聽到我剛回他,沒有email、電話
他也跟那個人說,他也沒有~~~~  (不錯!! 這樣做就對啦)

後來他就說,這樣就沒辦法跟你們聯絡了,
在他要下車之前還說~~~下次見~~~~~~
哇咧~~~才不要吶~~~~~~~

呼~~~~~那個人下車後,整個人的心情才開始正式迎接city遊~~~~~

# 到啦到啦~~~~~~~這是city裡的月台樣子~



# 這次我要跟車站拍一張



# 喔~~在路上看到當地的警察~~~ 呵~~~~偷拍一下~~~~



後來~~~~還是忍不住向前跟他們說~~~~要和他們合照~~~~~嘻~
其中華裔的警察說他幫我們兩個拍就好~他不入境~因為他朋友都說
他長的不好看~~~~~~(a~不會呀~~是你想太多了吧 呵~)

好吧~~不免強~~

# 光線好像有點強~ 我要求再拍一張~



#  哈哈~~~~~他在搞笑~      



跟警察拍完照後,我就開始跟MiRi講city的路線~~~
之前我有拿一張city的map,所以就先拿出來指給他看
接著,帶他到information center要拿一些資料~
但~~~~~~因為假日11點才開始營業
所以~~~~~~我更換行程~~~原本要先去逛rundle mall
但所有店家都還沒開,
我們就先搭市區的免費火車到維多利亞廣場

# rundle mall


# 準備搭市區的免費火車嘍



# 火車內的樣子



# ya~~~~~~我們



# 到啦~~維多利亞廣場~~~~~



# 我們~~~~~~相機放在椅子上自拍~



接著~~~~~剛好旁邊停了一台免費市區bus,我們趕緊跑向前~~~搭上啦~~~

# bus裡的樣子



# 我們坐在最後一排~~~~然後拿著地圖,跟MiRi講~現在在哪個位置,
教他看站牌~ 然後因為這台bus會經過我之後住的地方,所以他指給他看~
後來,我們就在中國城那下車


# 這是我們搭的免費環市區的巴士~~~~~99c



# 中國城到啦~~~~ (沒有平日多人,有些店還沒開)
連旁邊的center market也沒營業~~~~



所以~~~~~~~我們看一看時間,也差不多11點了,我們就走回
rundle mall~~~~~~~~去那晃晃~~~

# 這是街上的景





接著~~~~~~離我們要搭bus到 harbour towns的時間快到了,
所以我們就到搭程bus的站牌等~~~
a~~~~過了5分鐘,怎麼還沒來~~
我跟MiRi說~可能我們錯過了~
我們只要在等一個小時,等下一班~~~~
我跟他說~~~~~等會,我們到shopping mall時,先吃飯~
MiRi說~~~~~恩~好~~~~~我肚子餓了~~~
過了一下子,a~!我們要搭的巴士來了耶~~~~~
真是太棒了~~~~~~
我想~~~~應該是,我查的時間是公車出發的時間,
到我們等待的站牌,需要一些些時間才會到~~



坐上bus後,感覺就像要去遠足一樣~~~~~超開心的~~~哈~~~
坐了大概半小時的車,我們到了~~~~~~~~公車的最後一站就是我們
要去的地方~~~~~~~ya~~~



首先,我們先去吃中餐~~~~~~~MiRi選擇飯、麵~~~~~而我,還是選擇西式的
因為今天我想吃這個~ 哈~




# 恩~~~~~我們就坐在這,看著飛機起降,吃著中餐


我們大概在這待了3個小時吧~~~~~~MiRi買了大概6、7樣吧~
而我~~~~~呵~~~~~~還是很省~只買了2樣~
MiRi還跟我說~他已經買到沒錢了 呵~~~~真的是超可愛的女生


# 我們逛一逛,然後就買了冰淇淋來吃~~~~~~~其實~我也很猶豫
要不要買~~~~我想吃,但~覺得好貴~~一支冰要70元~~~
但~~~最後還是買了啦~~~~



我們也逛的差不多啦~~~~~搭著回CITY的巴士~~~然後估算
搭火車的時間~~~~~再跟home mum說~我們到達的時間~
我們還提醒他,要幫我們準備晚餐~~~~~~我們會回去吃~

上了車後,呼~~~~~~~~整個人就是放鬆~~~~
我愛睏了~~~~~真的有累到~~~~~
所以有點睡著了 呵~~~~
MiRi一開始上車就休息了一下,而我是撐一下,才睡著
後來,MiRi突然叫醒我,問我~~是不是到站了~~
我緊張的看了看窗外~~~~~~~呵~~~~~~還沒啦~
還有大概5站~~~~~~
呼~~~~~~~ 休息一下,精神好多嘍~~~~

下了火車~~~~~~哇~~~這也太涼了吧~~~
應該說   太冷了~~~~~
市區比較暖和~

home dad到車站接我們~~~~~ 因為home mum要煮晚餐~


# 這是今天的晚餐,我跟home mum說,份量有一點多~~~~
home mum說~~~補充一下今天的體力呀~~ 呵~~

呵~~~~~~我吃完了耶 哈~  真糟糕~






<20090323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