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是去marion shopping mall
home mum前幾天跟我說要帶miri一起去那

在前天晚上,home mum沒有跟我們說明天幾點出發
而我,也忘了問他,不過,我把鬧鐘設定在8點半

起來後,整理一下,MiRi跟我說,我們今天要10點半出發

到廚房,home mum也在那,我們彼此問早後,
home mum跟我說,今天外頭34度~~~
但這的34度好像不像台灣一樣那麼的不舒服~



用了早餐~~~~~最近早餐不想煮東西了
因為~~~~~~我覺得煮東西會弄的一身油煙味~(這的抽油煙機不夠強)

所以,我簡單的吃~~~~~ 兩片烤吐司抹奶油、一杯熱茶加鮮奶、一根香蕉~

# 這就是我的早餐啦!



在吃早餐的時候,我把大門打開(還有一層紗窗),但home mum
說外頭很熱,所以又把它關起來了~~~
嗚~~~~~~~我喜歡有外頭的空氣啦~~~~~恩~~ 好吧~算了~

因為關起門會比外頭涼,這就是特別的地方,一般在台灣
把所以門窗關起來,會悶悶的,但這不會~~~~~

當我用完早餐後,也差不多時間要出發啦~~~~


# 走嘍~~~~~~~~出發~~~  MiRi坐在後座



# 路上還看到跑車耶 拍一下 哈



到了mall,原來,還有約MiRi的同學呀~~~~~~~
所以,我、MiRi、MiRi的同學,我們三個人一組
home mum一個人一組~~
我們約好時間、地點,就開始分開逛了~~~


首先,我們決定先去吃中餐~~~~~
嗚~~~~~~~~這裡吃的都好貴喔~~~~~~都要台幣120元以上~~~~
但沒辦法,我真的餓了~所以也只好~~買啦~

# 我們三人用餐中~~



吃完後,MiRi問我,有沒有推薦去的店家~~~~~~
呵~~~~~因為我已經來這裡2、3次了~
恩~~~~所以我可以大概知這的店
不過~~~~~要說便宜的話~ 我覺得沒有~
只能跟他們說,哪大概有什麼~

首先,他們說要買拖鞋,我帶他們到衝浪店買,買havaianas
他們還說要買指甲油~~~~還有包包~
然後帶他們到這常見的supermarket逛逛~~~
還有專門賣飾品的店

逛一逛,還遇到home mum 呵~~~~~~
大家逛的也差不多啦~我們還提早離開~~~~



而晚上,home mum煮了飯,淋在飯上的醬跟之前的差不多~
只不過,這次的飯沒上那麼硬了~
吃完飯後,休息一下~~~~~~~home mum用了pancake給我們吃~


# 開始做pancake嘍~~~




# 這是我們要加的料~~~~~~ 草莓、香蕉、冰淇淋、優格、蜂蜜~~ 料好多喔~




# 完成啦~~~~~~~ 厚~~~~~~吃的超撐



# 小幫手kelly





昨天cherie跟男友,出去旅遊了,要去三天兩夜~~
而home妹 emily,去昆士蘭參加朋友的生日會~好像是要去五天四夜吧~

所以家裡就剩 home mum、home dad、我、RiMi~~
感覺家裡有點靜耶 呵~~~~~~~~~






<20090322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