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離開homestay的日子~
早上跟cherie、grandpa道別後,home mum就載著我到市區 我住的地方~

我的行李好多喔~~ 一個大的luggage、一個可拖的行李袋、一個後背包~一頂帽子~
呵~~那帽子是home mum之前打掃時,找到的~他說~我之後要到農場工作~
太陽會很大,需要帽子,所以,就把它給我啦~~~

但~~這帽子有點lady~~我覺得有一點不搭~
但~~~~~~~~還是拿了~

到了backpacker check in後,
因為我到的時間,剛好是他們清掃的時候
我需在等半小時,才能進房~

我先開了門,看一下裡面的樣子~
喔~ 還有一個外國女生在~

我選了一個沒有人的床

但~~重點是~我的行李好重~
要搬到二樓~有點難~
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跟一些人一樣,把行李放在一樓~
但~想想~這樣好不方便喔~~~

我call 了kathy,他說他剛好在我住的附近~
我就麻煩他來幫我搬一下~

真是太好了~~~搬上樓嘍~~
大略整理一下~

# 這是我選的床位,外加我的行李~~~



# 我住的是6人房 female dorm   一晚25元,再加10元的鑰匙費用(之後離開會退)



# 這是置物櫃~ 左邊有鐵櫃,可以鎖東西~ 但~~~~~鎖頭要自己帶!!!
但~~~~我覺得這櫃子跟yha比~~~差太多了~~~
yha的可以直接放大laggage~~而且環境又比較好~但~就是貴了2元




我大略整理一下行李後,就跟kathy到yha~~
在去yha之前~kathy說他想逛center market( 因為他沒去過)
但~~今天沒有幾個店家開~
後來,也陪他去超商買一些東西~

還看到一條吐司只要1元~~
所以他買了2條~
還有一盒雞翅~1.04

沒錯!!! 我們就是要來撿便宜!

但~~~~~~我沒有買啦~
因為~我才剛搬來市區,我還不確定我需要什麼~
等確定過後,我在來買嘍~


中午,我們兩在yha吃中餐,他吃吐司、水果~
我吃home mum幫我準備的中餐~

因為昨晚我有先麻煩他,明天幫我準備中餐
(剛到市區,還不是很熟悉住的地方,應該會很忙很亂~

# home mum幫我準備的中餐



吃完中餐後,我們在等3點半~
因為~~~昨天我們四個人約好~要繼續討論找工作的事~~

原本,我們打算搭巴士去載報紙上看到的工作~
但昨天討論後,可能會改成租車去~ 因為這樣可以多去看不同的工作

今天韓國人去找到一些農場的資訊~
我們大略討論了一下~
3點半~chloe也來了~

a~那他之前去哪?
他去面試啦~ 之前他答應店家去,所以~他先去看看嘍~

他回來時,跟我們說,他可能不跟我們去了~
因為他確定賣襪子工作他可以去上班了


後來~~kathy說,他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工廠的工作~
他有把電話記下來~
不然傳個訊息去問問
反正有問就有機會~

喔~~ 很快的~傳了訊息,一下子就回覆了~
對方說,他們目前有缺人~

原本我們正打算去問租車的事~
但~~~這消息讓我們改變了原本的計畫

說實在~~若租車,我也有點擔心啦~
因為只有我跟chloe會開車
那韓國人說他只開過手排
但~~~~重點是,我們國家的開車方向跟這不同~~
我還是有一點點不敢啦~

chloe聽到這工作有缺人,其實他也很猶豫~

但我們一直說服他~跟我們一起去~
因為~~~~這工作可以拿二簽
這工作比他之後要做的工作多錢~
再來,大家也有伴~~

但chloe說他還是很猶豫~
因為這樣的話~他就沒辦法到其他地方走走~


下午,我們一直在討論工作的事~
對方說,他可以到市區接我們~但~他考量我們的行李量
但~我們覺得我們的行李可能有一點點多
再加上,他說星期六來載我們~

但~~~~星期六,home mum要我回去~
因為home dad 4月3日生日,我4月4日~
我們要一起慶生~

所以~我問問大家,看能不能星期日再去工廠~~

我們討論了好久,
因為還考量,若我們自己搭車過去,然後再請對方來載

但~~~~~~~~~好樣的~星期六、日去那的巴士很少
然後若星期日的話,只有晚上7點的車到那也8點了
我們覺得太晚了

最後,我們決定搭星期六 晚上6點的車
這樣我可以回homestay,到工廠也不會太晚~

呼~~我們邊吃著晚餐邊討論~

以下是我們的晚餐~
我們去超商買了蛋、空心菜、再加上kathy中午買的雞翅~
然後~~~~還有yha free rice

# 我們的晚餐



呼~~~我們討論很久~~
因為考量了很多事~

討論到晚上9點~
他們還陪我走路回家~~
真是太感謝他們了~

# 這是我們在路上拍的~ 在這張之前拍了2次,那韓國人還一直躲
因為他說他拍照都是同一個樣子~ 呵 他不愛拍




回到bp後,我就上樓回房~
恩?我的床怎麼有人~

那個人看到我,就說~ 他一直在等我回來~
因為~~早上我還沒來之前,他換了床位~
如果我還是想睡這床位的話,他就搬回原本的位置

我說~~恩~~ 沒關係~

後來~他又問我~ 我是從哪來的~
呵~~沒想到  是同鄉啦~

晚上,回房,我就準備洗澡~
因為我房間的人幾乎都上床休息~
我也不想打擾到其他人~
所以也乖乖上床睡覺~

但~~~有一點點熱耶  那時沒有開空調,但有風扇(在電燈上那種)
而且,又有一點點早睡 (約10點)
我很怕我睡不著~
但~我還是躺著休息~



今天的結論就是~ 星期六到工廠,下星期一開始工作
chloe還不確定要不要跟我們去,但明天會知道~~ (我們都是希望他一起跟我們去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