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睡覺時,還在擔心太熱、有點早睡而睡不著~~
但早上時,溫度剛好~

早上七點多,就有人醒了~
我也被吵醒
但~~~還好~昨天比較早休息~

今天的行程是~   去圖書館
我們昨天約好11點在那碰面

其實我住的這就有免費的網路可以用了
但~沒差,去那用看看也好~


呼~~~今天天氣很熱~大概三十一度有吧~
熱到我都不想出門了~

早上11點到下午約快1點 待在圖書館
然後,去吃個中餐~
我就先回我住的地方了

上個網,喝個茶~~休息一下~

然後跟他們約6點在yha~
一起吃晚餐~

在下午時段~我回住的地方一陣子後,
我決定還是出去晃一下`
因為我覺得這樣有點浪費在這的時間~
於是我到市區的另一景點   garden
還蠻大的 很舒服的地方~

雖然是下午4點多,但~~太陽還是很大~
真的要戴太陽眼鏡比較好一點~

接著,晃完後,就搭著市區免費公車到yha跟他們碰面

今天,我們還是決定吃飯~~
今天吃炒飯、菠菜~  炒飯是加了培根的喔~ 哈

三個人share 2,05~ 所以一餐約50元~





吃完飯,我們聊了一下天 哇~~也八點了~

kathy跟chloe 還是一樣陪我走路回家~


今天chloe跟我們說~他確定不跟我們去了
因為~他今天又接到另一個工作要去上班~

我們也是很祝福他~~~
並不會因為他不跟我們去而什麼建議之類的

因為~~~~~~~~每個人要的不同~~~~~~


明天晚上,我們backpacker有晚費的BBQ        
不知能不能找他們來吃~~~~




今天終於有詳細的認識跟我住同一間dorm的台灣女生
他們人很好~~還給我一些資訊~
我也順便問他們,不知明天我帶朋友來參加 不知道可不可以~
他們說~~~ 應該是沒差吧~  因為~~他們外國人也分不清我們亞洲人的樣子~哈哈

所以~明天我要帶他們一起來參加嘍~~
ya~~~~~又省一餐!!!


(明天在放照片)





今天是我住在backpacker的第二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