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~~~~~~~~~我的行事曆本不見了~~~~ 

 

回想一下,昨天有沒有拿它出來~  昨天去了哪~

 

昨晚去了lib、去了m~  會不會掉在這兩個地方~?

 

我想最有可能是m  因為昨晚離開那時有點匆忙~ 沒有在回頭確定是否有掉東西~

 

今天我去m~  但他們說沒有看到~ ~~

 

查看看是不是掉在車上~   但也沒有~~~~~

 

翻了家裡   也沒有看到~~~~~

 

~~~~~我的行事曆本~~~~~~  裡面有 我的郵票 朋友的地址 工作資訊 還有兩張Adelaide市區車票(還有約18次可以用)  還有一些我寫的紀錄資料~~~~      它是我的命~

 

郵票可以再買~沒關係~~~~

 

朋友的地址~ 我沒有備份資料~~

 

工作資訊沒了~沒關係~ 再找就有~

 

兩張市區車票~~~~ 還有很多次可以用~~ 好捨不得呀~而且這兩張車票值台幣快一千元~~~

 

紀錄資料~~~  這是行事曆中最重要的東西~~

 

希望它可以出現~~~~~~~~~ ~~~~~~~~~ (但我想很渺茫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突然想到  我的銀行帳號也在上面  嗚~~~~~~~~~  好煩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