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信大家跟我有一樣的困擾!! 氣炸鍋裡的油垢用洗碗精怎麼洗也清不乾淨鍋裡、網子上 總是有厚厚的油 

 

 

 

現在就照著下面的步驟 清洗你的氣炸鍋吧!!

 

 

 

【準備工具】

 

.小蘇打 

 

.白醋

 

.熱水

 

.菜瓜布 OR 鋼絲團(應該是這樣稱)

 

.主角:氣炸鍋

 

 

 

IMG_3475  IMG_3474   

 

【 步 驟 】

 

1、將小蘇打灑入氣炸鍋(鍋+網)裡  (我沒有實際量我放的量,我想大概約3大匙)

 

2、將白醋倒入氣炸鍋裡  (份量大概...2~3杯)

 

====> 接著就會出現像汽水一樣的氣泡聲---不用緊張--不會爆炸

 

 

 

3、再將熱水裝滿整個氣炸鍋,並浸泡個10~20分鐘

 

 

 

4、接著就可以開始清理了,首先我是將網子拆下(只需要將邊邊的4個鐵片壓進洞裡,就可以將網子拿下來。

 

 

 

5、再來就可以開心的去掉油垢啦!   我一開始試菜瓜布刷,但清不了,可能是我的菜瓜布太舊,所以....我就拿了鋼絲團來清油垢,我超級擔心會不會傷到氣炸鍋表面,所以一開始我輕輕的試刷,並沒有掉漆狀況,後來,我就很安心的清理我的氣炸鍋~ 沒有任何刮傷! 氣炸鍋也乾淨多了!!!

 

 

 

大家快去試試吧!!

 

(這是我清完後的氣炸鍋)

 

 IMG_347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提外話..... 小蘇打+熱水 泡一陣子 拿鋼絲團可以刷掉茶垢、咖啡垢哦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