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 比平時上班起床時間晚一點點起床~

不過 還是有見到 tim coco suk (其他人_另一工廠 早已經去上班了)

看他們離開家 去上班後

我就開始做最後的準備


因為我要離開這了~

麻煩cindy的家人載我去搭bus

cindy的媽媽還給我免費的壽司 (他們家開吃的~ 原本我要跟他買 但cindy媽媽一直說不用 謝啦~) 




我的行李箱  免強可以使用~  還是看的到被割破的樣子



我除了用紙板擋  還拿了黑色的購物袋檔  ( 整個感覺很刻苦厚~ 呵)

就這樣 我還是到達市區了!!

到了bus station 請backpacker的人載我~

check in後  我就開始去買一些東西~ 一些被偷的 但還需要用到的東西

到專門賣3c產品的店   滑鼠便宜一個都要二十幾塊 因為都只賣羅技 

好吧 這還不是非常的需要 先不要買好了~

看看耳麥~~~~~  哇~ 也是好貴 也都是羅技的~ 哎 也先不要買好了~

看一下HD  喔~ 這個有比較便宜~~  250G  約台幣2300元  

考量之後還是會需要用到它 所以就買了!



後來想想  去類似十元商店那種看看耳機好了~

喔~~~ 看到了一個  單純只有耳機的 50元台幣 (麥克風就用nb上的好了~)
然後又看到一個滑鼠 雜牌  小型滑鼠  約240台幣~ 

所以又買了這兩樣~  因為便宜 所以可以買

接著  都有在看行李箱~~~~嗚 都好貴喔~ 

而且又沒台灣的好~~~  哎 還是Made in Taiwan的最好啦!!!

我還考慮 看能不能從台灣寄一個新的來~

但 應該運費會很貴~

可是 好捨不得丟掉原本這個喔~   它是破了大洞  不過~ 他的輪子都還很好用!

我想  若搭bus 或火車 應該都還可以撐  

但~ 若搭飛機 應該就很難了~ 因為搭飛機會被亂丟行李 這樣我的東西 應該都會掉出來

哎~~~~~~~~~~~~~死小偷!!!!!

害我還要花錢買這些東西~


這的後背包都沒台灣的多樣  ~

看了一些 不是樣式醜 就是貴~

最後 我也是在專門賣一些made in china的店 買了一個約850元的後背包~

哎~~~ 今天真的是大失血~


還有行李箱 還沒處理~~   哎~ 到底要不要買呀??? 真煩~~

還是買那種綁帶來綁行李? 但之後要回台灣 這樣撐的住嗎??

伸縮綁帶約台幣500元 

行李箱 目前看到 最便宜約台幣1300元  但~ 很差 輪子兩個 而且很小一個




今天回市區後  還跟chloe聯絡~~

晚上就跟他一起吃飯啦~

還認識了另一個台灣人~~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