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剛跟Barb (我們的房東太太) 通電話~


其實我有些害怕  因為~  他有澳洲口音

雖然Steven也有  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得懂Steven說的~

呼~~ 要播這通電話給Barb之前  我可是掙扎了一下子

但最後還是打了啦~

因為他之前要我幫他看看相機在台灣的價格   

最後結果是  剛好在澳洲買他要的相機有Special Price


在通電話的過程中  他有說了一些關於相機的事  

但  我聽不怎麼懂 可能也是講的有點快吧   

不過 那不是重點~ 所以 哈哈 我也不再問他 


這時候「關鍵字」真的很重要!!!


講完電話後  我發現 我跟他講到流汗耶 哈哈~ 可見我在緊張 哈哈 好笑~

 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