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次照胃鏡後 醫生又幫我多掛號這天~

在還沒去之前  我想  可能我的胃真的病的很嚴重吧

不然 就是可以看切片的結果了~


到了醫院 等我的號碼~  到我啦~

我進去 醫生 就說問我 上次要我買的藥吃的如何

然後就說 你的胃 檢查結果是胃潰瘍

幽門桿菌應該90%過多,但檢驗報告還沒出來

醫生說 要我再繼續吃藥  然後再來看幽門桿菌的報告

整個治療時間約要兩個月

我聽到時  嚇了一跳  兩個月?  

我馬上跟醫生說   我還要回澳洲 大概明年過年那時才會回來~

後來 醫生問我 大概何時再出國~  我也跟他說了

他就要我繼續預約這星期四  然後要我帶機票的影本

這樣 就可以拿長期的藥了~~~



a~~~這天看醫生 感覺沒什麼用意   總覺得只是進去跟醫生講幾句話

然後就要付480元的費用~~~

真的很討厭耶 

上週檢查完後 醫生積極的要再幫我多掛號

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吶~

但今天來 ……    感覺根本沒事呀~

而且 要不是我跟醫生說我近期要再出國

他就真的要我之後再來看報告  而不是這星期四了~~ 哎~

這是為了想賺取掛號費嗎?  真是討厭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