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Taiwan後的第一個星期~~~ 終於跟朋友見面了~~  因為平日大家都要工作

晚上回到家 都累了 若平日約他們出來 應該會更累吧~~~


我跟erin 先約見面   我們去逛街~ 吃中餐和晚餐

晚上 重點聚會   KTV   哈哈~~  回Taiwan後 第一場KTV


kelly一開始唱了幾首後   就開始跟朋友聊天~~

因為我們太久沒見面了 (雖然只是快半年)~~  太多話要說了~~

所以很抱歉的是  當有人在唱歌時 我們沒有當很好的聽眾~~ sorry嘍~


這次 在這樣的聚會中  還看到stella的婚紗照~~ 

穿白色婚紗 真的超美的!  看了都快哭了~


呵~~ 真的很替他開心耶~~

不過比較可惜的是  我沒辦法參加到他11月的婚禮

但 我比其他人先拿到 謝卡 嘻~~


stella 和 erin 之前還討論 想到澳洲找我呢  嘻~
stella 趁著蜜月旅行去澳洲
erin 要看有沒有休假~

如果 真的可以的話  真的很棒耶~~ 呵~~~



很久沒見面的 eric  還是老樣子! 沒啥變~~~

而之前的唱歌咖  永毅   有一些變   就是那髮型啦~ 喂 去剪一下吧  這樣才會看起來有精神呀!!!





這次  我還收到  存放已久的生日禮物~~~~

skype phone  ~~~

erin 跟 eric 送了這個給我 為了就是要我在澳洲時 可以透過skype打電話給他們~

真的想的很周到耶!!!     嘻~~ 而且 說實在 我現在也用的到 哈哈~~~

謝謝你們喔!!!




當然 最後 還是要個大合照啦~~~









今日破聲王!!!!!!「Eric 」(小名: 喂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