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台灣 除了到醫院檢查我的胃   也是為了幫媽媽慶生啦~~~~~

我們五個人請爸爸、媽媽到餐廳吃Buffet~~

其實我最沒辦法吃這個   因為 吃一點點就吃不下了~

但~~~~~~  這是慶生聚會  也是家庭聚會~~ 

不然 我這樣吃 太浪費了~~

這也怪了~ 吃的不多  為什麼從澳洲回來 卻變胖了~ 嗚~


今天 我也拿出我之前在澳洲被偷走又找回來的單眼相機~

今天可是第一拍喔~~~~~~開心!!


My dad  & Mum



 brother-in-law & sister



brother & sister-in-law



my mum & kelly



因為展展現在很難乖乖坐著吃飯 所以中午聚餐 他留在家裡陪阿公跟阿嬤~

nephew~



現在展展會自己走路  當然 照顧他的人也會很累~~~~~~

我們已經快半年沒見面了~~~~

現在已經長那麼大嘍~~ cute!!



而且也很皮~~~~呵呵 不過 還是很可愛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