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小偷割破的行李~~~~經過三個多月後 我還是把它帶回台灣了~

# 小偷割破我行李的擴充層~~  這樣還好 只是不能放那麼多東西


# 小偷又來第二次~ 割的更大洞~~~ 看來這個行李箱是報銷了~


# 離開工作的小鎮 打算到市區後 找個行李帶來綁行李~



# 我買了藍條紋的行李帶 就這樣綁著我的行李~



也不知自己的頭腦在想什麼~~ 被小偷偷了東西 割破了行李 還能繼續旅行~~~

一路從澳洲南部(2009年3月1日~5月19日)→到了中部旅行(2009年5月20日~5月28日)
→又到了南部旅行(2009年5月29日~6月9日)→最後要從南部到東部時~

考量到若搭飛機,行李裡的東西 可能會被摔出來~

所以 我嘗試 Lift ~因為這樣行李就可以安全到達目的地~~

後來想想不退縮的原因可能是:
才去兩個多月而已,正要開始好好瞭解澳洲,如果就這樣回去,太可惜了~
我才不要因為這樣破壞我旅遊的心情~~~
也為了不讓家人擔心,所以也沒跟他們講小偷的事~~ (但後來還是被知了 呵~)


# 我們總共三個人~ 他們兩個睡車上 我睡帳棚~~   到達目的地後 平均分擔這四天三夜的油資~~
(2009年6月9日~6月12日)



# 在到達目的地後 跟他們合照留影~~ (兩位德國人  還比我年輕耶)



之後從 2009年6月12日到8月28日 都在澳洲東北部~~

在7月期間~kelly的胃突然異常的痛~~ 所以~~選擇回台灣就醫~~

所以~在9月1日回到台灣~~

一回台灣的隔天 就把它送回行李店 在請他們送回工廠維修~~

但~~ 工廠師父說我的行李真的破的很嚴重 

通常破成這樣 大家都會直接丟掉~~

可是~~~我覺得 輪子 手把… 都還很新~ 就是那行李最重要的布被割破~

若還可以修 為什麼要換呢~~~

之後問的維修價錢是 800元~

這是可以接受的價錢範圍~  因為原本買那個行李要2千多~~~

所以 帶回來台灣 還是值得的啦~~


只是~~~~   持續的跟行李店聯絡~  老闆他幫我跟廠商聯絡~~

因為他們正在趕訂單 所以沒辦法即時維修~

而且我的行李維修又很費工~  要整個拆掉~

所以~這次出國 我沒辦法用我原本的行李了~~


要用我哥的~~ 嗚~~ 但是 他的行李 空箱的時候就已經很重了~~ 嗚~~

這樣我帶的東西就受到限制了~

但在目前的狀況下 也是沒有辦法   也只能這樣啦~~~~

希望我行李不要過重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