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 躺在床上看電視

突然覺得小腿癢癢的~~

用手去揮~ 

後來 又覺得大腿癢癢的~


發現  是一隻 有翅膀的螞蟻~

我把牠打死~~~

然後拿給steven看~



我 用手比出彈的動作~~~

他跟我玩~~   他張開嘴~


我就真的彈~  我以為他會把嘴閉起來~

但~~~~~~  沒想到我可以那麼準~

而他~~~~竟然一直張著嘴~

後來~~~~~他把牠吃了~

還跟我說~~~~好吃~~~~~

哇咧~ 我快瘋掉了~


之後  他說  我讓他吃了蟲~

現在換我吃~~

他在地上尋找蟲~~~

但~~~  他只是騙我~ 讓我感覺他手上有蟲~






哈~~~~~~ 我真的不敢相信  他真的吃了 有翅膀的螞蟻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