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線後~~~

我問steven 他剛在跟誰通電話~  他說 是他媽媽~

然後我問他~ 你們談了什麼~

他說~~  他媽媽想看我們兩的合照~


哇~~~ 小緊張吶~~


我問steven   那你媽媽有電子信箱嗎?

他說有~~


後來~ steven看到我在瀏覽我的網站

他就說~~~  他媽媽可以看到這網站嗎? 

(因為他不怎麼懂電腦~  )


我告訴他~  他傳我網址給他媽媽~~




今天早上~~ 他說他媽媽傳了簡訊給他~~


她說~~~   照片很lovely  照片看上去wonderful~ 讓她感到快哭了~ 

然後說我很漂亮~~ (哈~~ 看到簡訊時 內心超開心的~)

接著她寫了她的skype給他~

說不定哪天  我們就會在skype上見面了~   緊張吶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