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聖誕節前  我們農場在行事曆上寫  工作到24日~

可是 產量不如預期 所以 在室內工作的人  今天都day off~

嗚~~~ 在室內工作 真的很不好~

雖然不用吹風 淋雨 曬太陽

但  努力的勁   都要來的比外頭多~

工作量也沒比外頭的多~~

整個就是倒楣~~


再加上 我們室內的supervisor很討人厭~

當他不高興 開口的句子 總是會有fxxx

真的很討人厭~  沒水準!!





今年過完後   我就要去旅行  大約一個星期~

接著會再回去工作

不過 我不想再 室內工作了   太累   工作量也不多  還有那討人厭的supervisor


昨天 我跟戶外的supervisor說    當我holiday回來 我想在戶外工作~

其實他知道我們室內的人 非常想到外頭工作

但因為我一開始就是在室內工作 他沒辦法把我調到外頭

所以~~ 他要我準備回來時 再聯絡他



下星期是今年最後一次工作~

我要跟我的supervisor說 我不做了~

然後明年回來時 再跟外頭的supervisor聯絡  ya~

希望可以成功!!!


不然真的很可憐  工作很累   工作天數也不多~

就當 是聖誕節的願望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