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我們去了Dunk Island~   peter開著他的快艇載著他的家人及我們一起

今天最主要活動是 玩水上活動~~

以前有玩過快艇後面托著大游泳圈~

沒錯 我已經好久沒有玩這個了~ 真是刺激~

更刺激的是~   從mission beach到dunk island 就直接坐在大游泳圈裡了~ 



到了dunk island之後  我們坐在沙灘上  

peter就開始快艇讓他們的小孩玩大游泳圈(他們稱tube)   還有ski  但是是在水上玩的!

玩tube時 我是跟他女兒一起   因為我們都沒有翻船(我不知該怎麼形容)  所以 我們兩就自己摔下水~

然後  我也有玩 ski   不過 我一直沒辦法成功    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玩   我覺得很難~ 呵~ 


 

還有跟他們小孩一起去reef 跳水~   真的是~~~   若是我的話  我不會這樣玩 

但~~~  今天 還是跟他們一起跳下水了~  像瘋子一樣~



結束dunk island之後  去他們在mission beach的家沖一下身體~

接著他們的行程是去cairns

所以他們今天沒有要回tully   也沒辦法順便載我們回去~

peter就說 我們開他的車回去~

但~~~~因為steven的行照被沒收  所以他沒辦法開車上路~

只能靠我嘍~~

但~~~~~ peter的車是手排的~

雖然我的行照是手排的  但~自從我考過後 我幾乎沒開過  早就忘的差不多了~

好加在steven教的好!!   他跟我說  怎麼開~  而且 我們還去練習開車~ 哈~~

因為這樣 之後若有手排車 我就可以載他  呵~~~~沒啦~


我們還開著peter的車去一個海邊~ 



去那 只有4WD的車才可以到達~

真的還蠻棒的~~

steven說他以前有在這釣到很多魚~

說實在  steven在前往海邊時 偷偷開了車~(他很守法 若是我們 就算沒行照 還是會偷開車在路上  

但他是到完全沒有人的地方才偷偷開了這麼一次)


嘻~~~ 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他開的車~   幸福吶~

我也可以感覺到 他開車的技術!   讚!





明天~~ 我們還有另一個行程~  也是農場聖誕假期的最後一天

peter要開著他另一艘船載我們出海釣魚~

所以 明早  我們要開著他的車到mission beach跟他們會面~ 然後出發去釣魚!! 嘻~~ 讚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