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stacy打電話給steven 她要我們去她們家~

掛了電話  我問steven什麼事?

他說  我猜可能是有好事發生


我們到eddie跟stacy他們家後~

和平常一樣  聊天

之後 聊天  跨年時去哪的話題~~

他們去了 airlie beach

然後就說  eddie買了戒指給stacy~

這也就是表示~  他們結婚的日子近了!!  呵~~~ 真是替他們開心~


呵  我對他們結婚的文化還真不懂

我問stacy 那啥時要訂婚

原來買了婚戒 就代表訂婚了

若是台灣的話 還要一大堆手續    什麼雙方家長見面 談訂婚的事  請客  一大堆的~


這~~~   也差太多了吧~

stacy說 他們之後會有個party 是邀請朋友到他們家 是慶祝他們訂婚

我跟stacy說   我也要參加party

不過   能不能在二月前  因為我之後就要回台灣了   呵~~~  我臉皮真厚~

哎呀  沒參加過嘛   不知是什麼樣 想感受一下嘍~




之前他們還說要買房子   但還在觀望

不過 現在  他們決定先買房子後   再結婚~~


真替他們開心!!!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