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塔斯回來已經第五天了~ 回來後 隔了三天又繼續工作~

呵~~~~~在回台灣前 再多賺一些~

反正也沒事嘛~

現在離回台灣的時間不到一個月~


已經和steven歷經一次  一星期的離別

這次又要更久了~  

他很不想我回去~

看他跟我講的時候 樣子好可憐喔~ 很捨不得吶~




這次我在農場的工作終於換到室外了~~~~~

超開心的啦~~~~

因為室內的工作    做的再努力  也不會有什麼好處

而且  室內工作的時間還比外頭少  還常day off

真的很不好~~~

再加上 很討人厭的supervisor


這次  我求戶外的supervisor讓我到外頭工作~

ya~~~~~~~成功!!

雖然外頭很熱 很曬~

不過 開心多了~         我是來打工旅遊的

才不要工作的時候 生氣 心情不好~

這樣的工作 才是我要的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