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1月5日)幾乎算是搭了一天的飛機~~~

早上十點多到機場 等十二點的飛機

到達墨爾本等轉機  這比cairns快一個小時

所以到達已經是5點

接著領行李 再chick in一次 (不同班機)

搭六點多的飛機~

行程約一個多小時~

到達塔斯已經八點了~  但外頭的天空 還是亮的~

不過 氣溫有點涼~~    重點是  我沒有帶長褲來~ 嗚~ 我看 我會冷死~


那  晚餐吃什麼? 說實在 沒吃啥   之前在機場買了chips

也沒有非常餓~  所以 就買了瓶可樂喝~

洗個澡 就上床休息了~  (當然還是有跟steven通電話啦~)


他還說~~~  你明天什麼時候要回來~ 呵~ 真是豬頭 我才剛到耶~






而今天早上~~ 一起床後 我就去超市買東西  因為~ 我沒有食物 所以 也沒有早餐~

吃完早餐後  第一個行程就是到information找資料~

原以為塔斯會有什麼市區免費bus 但~ 沒有~

以為會有方便的交通 像是火車 捷運 可以到達景點 ~ 但~ 沒有~

夭壽  今天一定要有個行程~

我去了港口、博物館(都在市區)、植物園----問了服務人員 他們說大概走半小時~

若搭公車 單程 約台幣60元~  

因為不想花這個錢 我決定用走的~  嗚 有點冷  雖然上身有風衣  但 下半身 可是短褲~

我走到那 超過半小時~~  好吧 可能是我腿短~

逛了植物園 恩~~ 還好~~  我是比較期待看植物園旁的城堡  

但 那是政府的房子 所以 沒辦法接近   想遠拍 也拍不出什麼來~~~ 哎~


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backpacker 走的腳好酸~ 

沒有便利的交通~ tour又不便宜  看來~~~~是要找人一起租車比較方便~

但 又礙於我的日期有限 我沒辦法等人一起租車  可能這一、兩天就要出發~~

嗚~~~碰到瓶頸了~~~~~有點後悔一個人來~

好想steven  好想回去喔~~~~  

但~~~~~~~想想~~  是自己決定要來的~ 而且 怎麼可以才剛到 就要回去~

我要鎮作點!!!  

下午剛好是steven下班時間  他打電話給我~

開口對他說的第一句話就是   steven我好想你~

跟他通話的內容像是     今天早上去買東西 很麻煩 醬料什麼的都要重新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買吃的也一樣,變得吃的很隨便 也很難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的tour很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方便的交通…
跟他訴苦後 ~    他就說~~  我就跟你說 塔斯不好~~(他個人觀點啦~ 我覺得這才真的有國外的感覺)


我想  或許是因為沒有伴的原因 再加上 若參加tour很貴  租車是最好的方式

跟他通完電話後~

我對面坐了一個亞洲女生  我開口問他  你是從台灣來的嗎?

哈哈~~~   沒錯!   我們聊起  來塔斯多久  接下來行程…等~


嘿嘿~~ 明天我們就要一起參加一個目前找到最便宜的tour去 port arthur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