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塔斯馬尼亞回來後  我就一直在戶外工作~

工作內容是   用繩子把香蕉樹拉正~

當然一定曬的到太陽 不然就是會遇到下雨天~

除了防曬要做好之外   防蚊也非常的重要!!


這幾天 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

汗都流超多的 

有時還沒什麼風

真的是讓人很不舒服~


不過 要到戶外工作是我自己決定的!

因為我再也不想讓室內的supervisor管   他真的是王八蛋一個! (哼 不想講他)


現在在戶外工作很開心~

這才是打工旅遊的心情!!





之前有cyclone接近~~ 下了快一週的雨~

有一次 我還拿steven的雨衣來穿~ 


哈哈~~ 真是太棒的尺寸~

雨衣的長度可以蓋鬼膝蓋~ 真是太棒了!!


前幾天  我還開了農場的bus 載我的工作伙伴去香蕉園~ 哈哈~



iris還叫他們裝出緊張的樣子~



澳洲的車 幾乎都是手排車~

雖然我的駕照是手排的,但考完後 重來沒有開手排車上路過~~~

來這 第一次開是開house owner的4WD 很好開吶~

但 因為離學開車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~ 也忘了差不多了~

幸好有steven  他又教我一次~ 哈~

剛開始開車時   有時還會熄火 真的是厚…



因為house owner他們有另一台驕車沒有在開 (有一點壞掉, 冷氣、車子方向盤的聲音很大聲)

steven問他們  我們可不可以用車

就因為這樣       有時我們會開著他們的車出去~

但因為steven目前沒有駕照 所以只能我開~~ 嗚~


可是 想想~~ 這也是個練習的好機會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