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初五 我們一家人到外面聚餐~

因為是爸爸的生日!!


哈哈  這次回來 還真多活動~

第一個  過年~

爸生日
家族旅遊
CoCo Lee演唱會

之後可能還有其他的~~

像是跟朋友見面啦~~


初五這天  我們去 千葉火鍋店吃晚餐~~

喔~~ 吃好飽喔~~ 我已經好久沒這樣吃~ 吃的還真難受耶~~

呵~ 其實我吃一盤就已經飽了~ 

好啦~~ 吃這種 吃到飽的     對我來說 真的是浪費錢 呵~~


這天~~~~~~~~我也喝到  從我回台灣後  第一杯 珍珠奶茶~~~~~~ 拍拍手!!! 



沒想到 這的珍奶不錯喝耶 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