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直都有在找尋關於申請「第二次簽證」的相關資料

今天想說 好吧 沒事就來申請我的第二次簽證

需要用到的資料都準備齊全在電腦旁



到了最後一步~需要填寫信用卡資料時~

我才想到~~~~~夭壽  我的第一次簽證還沒過期~

若我現在就申請二簽   這樣停留在澳洲的時間就會減短

它會接續著一簽最後一天 開始算二簽的日子


呼~~~~~  真是嚇死我了~   若是我按下確定鍵

就少了一個多月



還有~~~~~~~ 也因為我已經到畫面的最後一頁~

發現  簽證費漲了~~~嗚~~~ 真討厭吶~

從之前的 195元澳幣  漲到 230元澳幣


若是申請 學生簽證  從之前的 450元澳幣 漲到 540元澳幣

P.S. 學生簽證費全部已經包括工作許可證明在內,無須另外申請!!
若是在26/04/2008之前申請的學生簽證,就需要將工作許可證明分開申請喔!!!



澳洲移民局官網:  http://www.immi.gov.au/allforms/990i/working-holiday.ht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