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工作人員的數目比昨天多~~ 因為今天是假日

我跟以萱被安排在預約組  其他三個被安排在一般組

原因是 我們兩昨天已經有執行過了 所以比其他三個人還要熟悉


從開始入場後 人潮就開始多了

最多的時候 應該是中午過後吧~

我們預約組是接近門口 


之後 也沒有在分什麼預約組或一般組~

就綜合組了啦~~

而民眾一進來 大多都先排在靠近門口這邊

所以 我跟以萱 忙到不行

手是完全無法停下的狀況

幫一組準新人製作好入場證後 又一個接一個

然後系統又…… 哎

還有一些需要問的話 或做的流程

有的根本沒必要



之後我的吃飯時間還是下午三點~ (需要輪流)

其實也忙到都忘了時間 


在打資料的過程中

還看到很多準新人 挑選的日子  覺得還蠻特別的

以及他們挑選的婚紗公司~ 嘿嘿~ 我這不懂的人 也讓我得到了一些資訊呢



但今天有個白目的人    在最忙的時候 還在那邊叫  快點快點~

快什麼快呀~   已經夠快了~~啊是 不會來幫忙喔~   氣~~~ 
 
 
 




哎~~~~~希望他們明天會把流程改少一點~ 這樣我們也能更加快點執行我們的任務~

明天應該也是跟今天一樣忙啦~~ 加油嘍~ 撐過明天~ 應該就會輕鬆點了~~  




星期日的所有工作人員
 



kelly 跟 小霙
 
 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