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回到家都已經八點了   

steven還一直等我   他那已經晚上十點 

通常他大概九點半是最晚睡覺的時間 (因為隔天要五點十分起床)


雖然steven已經想睡覺 但他還是等我


而我  一下班  馬上快速的走到捷運站  然後快速的走到火車站

但 火車又要等   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我們約好視訊的時間

我還是遲到了

一回到家   晚餐都沒吃  就快速的回房間開啟電腦 上skype


其實另一個原因是    昨晚下班後 我跟丸子去吃飯  所以回到家更晚 沒跟steven視訊

因為他這星期日還要加班  沒辦法等我到很晚



今天steven還問我  我的一天薪水是多少    

我跟他說 這是part time的工作  薪水沒有很多   他聽到時  整個人傻眼

台灣跟澳洲的薪水也差太多了吧     

他還叫我 明天不要去了   他直接給我薪水   哈哈~~~


但   哪有可能不去呀  都已經跟人家說好了  而且又是最後一天

其實另一個原因是    steven問我明天我們要約幾點視訊

我跟他說 我下班是六點 回到家也快八點了   只能約八點  但這時間是他們的十點

哎    所以 他又要忍著睡意等我回家~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