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天到新的打工地方上班~

離我家大概騎15分鐘就到了~

比之前方便又快~


而且 這個工作剛好符合我個人的需求  一個月的打工!!

反正   在家也沒事呀  總不能一天到晚當米蟲吧~

能賺點 就賺嘍~~   



今天 我還提早出門  總不能第一天就遲到吧~

但 因為不知到達目的地需花多久時間~

當我到達時 還早了二十分鐘   所以 就到7-11買杯咖啡跟雜誌~(還真久沒買雜誌吶)



第一天上班   也認識了很多新同事~  

感覺我們大家的年紀都很相近~

而且  他們人都很好!!


也因為公司最近比較忙 所以才需要我這個打工的~

蠻好的是~~~ 公司還請吃中餐耶  下午 還有飲料~

夭壽~~ 我已經很久沒喝飲料了~ 我可不要變胖吶! 我得小心點!!



其實下班的時間是下午6點

但我也跟著大家一起加班

不過 我先回家 一個小時   因為   昨天沒跟steven視訊  我們也說好今晚要視訊

我是臨時決定要加班的啦~

大概視訊個二十分鐘  我又衝衝忙忙的騎車到公司~

這樣的來回奔波 還有一點點累耶 (看來是該想個方法~)


到了晚上快九點時  他們還問我要不要先回家~

呵~~~ 我也不知怎麼了   我竟然說 我加班到十點~  (他們比我更晚啦)


我想 可能是去澳洲所影響的吧 呵~~~



明天也加油嘍!!
 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