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騎車摩拖車去上班~~  才騎沒多久(但離家也有一段路了) 竟然~~~

給我熄火  而且發了好幾次 都發不動~

夭壽 這樣下去 我會遲到  馬上call爸爸

他騎著嫂嫂的摩拖車 跟我換 我騎的我哥的車 (我的車給嫂嫂騎了,因為之前她的車出了小車禍車傷到)


在等爸爸騎車過來時,馬上打電話到公司 跟他們說我可能會遲到~

跟爸交換車後  我馬上快速的騎到公司~~ 哈哈~~ 超過原本上班時間 1分鐘






今天去工作 我覺得已經慢慢的進入狀況了~

我覺得蠻好玩的~

幫忙找標籤   找書   包裝書    封箱子……


也有可能這只是開始 所以我覺得一切都很新鮮~

管那麼多~~~  工作開心最重要啦~



 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