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公司的貨可能有點多 另一廠的人還從我們這邊要一個人過去支援~~

那個人 就是我啦~

另一廠的主要工作內容是 印刷~

我從晚上加班時間就過去那幫忙~

也讓我接觸了印刷廠的一些工作內容


首先 我幫忙將講義的紙 組合起來 變成一本薄的講義

然後還有幫忙將兩頁的紙 用成一份資料

最後另一個是玩到機器耶~ 嘻~

原來大本的書 若要訂 訂書針 原來是用這樣的機器訂呀~~

我以前還在想說  可能是用類似我們平常用的訂書機 然後在大台一點點的~

當我在訂書時~~~  機器真的太靈敏了   還多訂了一次~ 真是討厭~ 只好先放旁邊~

那的工作人員還跟我說  若份數不夠的話 才需要拆訂不好的來補~ 嘻~ 好險數量夠~ 不然就不好意思了!



我覺得 打工真的很好玩耶~~~   若能做一些日常生活中 我們會接觸的東西 的工作  那種感覺 

恩~~~~怎麼說呢~~  就像這次在書商打工   就可以知道 原來 他們的工作內容是這樣~


也因為打工 才有機會接觸到不同領域的工作!   我想 若要做正職 真的還不太好賺~ 呵~


但不管怎樣~~~   一個人的工作態度 真的很重要喔!!!

 

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