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 我並沒有跟著大家加班~~

因為明天 我們家的家族旅遊時間又到啦~~

而且 我的東西 完全都沒準備~

這次旅遊 我們要去 台南的走馬瀨 兩天一夜


因為這次的旅遊 剛好是我們家跟四姑姑他們合辦 

所以~~ 我被指派  辦活動~


活動   對我來說 應該是ok  只是~  我們要去的地方  場地 適不適合  還有費用問題~


最後  我想出了應變的活動  嘻~   我想 應該這個活動會很讚!!   期待吶~



<< kelly碎碎唸  >>
 
怎麼沒有加班  還是用那麼晚呀  累吶~

明天早上要五點半起來 嗚~~好早喔~



兩天一夜的旅行  就不能跟steven視訊了~  但沒關係  steven說要打電話給我 嘻~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